星级饭店大堂英语对话Unit 04 送洗衣服(2)

文章2019-05-25 11:24:550人围观

Lesson Three Missing One Piece of Laundry

丢失了送洗的衣服

R: Reception 接待员:前台,你好。

G:Can you speak English? 旅客:你会讲英语吗?

R:No,just a moment,please 接待员:不会,请你稍等一下。

R:Reception,may I help you? 接待员:前台接待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

G:YesI'm missing a shirt. I sent three shirts today in the laundry and only two came back. 旅客:是的,我丢失了一件衬衫。今天共送洗了三件衬衫,只送还了两件。

R:What's your room number,please? 接待员:请问您的房间号?

G:3208. 旅客:3208。

R:Let me check with Housekeeping. I'll call you back shortly. 接待员:让我和客房部/洗衣房核对一下,一会儿再给您打电话。

G:Hello? 旅客:喂,你好?

R:This is ReceptionYour missing shirt will be delivered tomorrow. A housekeeper is on his way up to your room right now. with an IOU slip for the missing piece of laundry dry. We'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. 接待员:这是前台接待员。您丢失的衬衫明天给您送去。马上有一名客房服务员去您的房间,带着欠衣单,请您在单子上签字。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。

Lesson Four Sweater Shrunk

毛衣缩水了

GYour laundry service shrank my sweater! 旅客你们的洗衣服务部把我的毛衣洗缩水了!

RI'm terribly sorry. I'll tell our manager about it and ask him to contact you 接待员非常对不起。我会将有关情况告诉我们的经理并且请他和您

免费领取价值188元的纯外教试听课:www.acadsoc.com.cn

联系。